首页 > 环保验收 > 验收公示

邵阳塘渡口钰龙口腔医院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

文章来源:邵阳塘渡口钰龙口腔医院发布时间:2018-10-11 09:43:35访问次数:打印
  • 所在地区:长沙
  • 公示时间:湖南安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编制机构:邵阳塘渡口钰龙口腔医院
一、验收项目概况
      近年来,随着邵阳县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口腔卫生保健及口腔卫生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牙科也不再局限于牙齿疾病的治疗服务,洗牙、整形、牙齿美容也在逐渐流行,更多的消费者已经充分认识到牙齿对自身形象的重要性。为更好地满足城区居民和社会群众对看病就医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更好的促进邵阳县口腔卫生事业的发展,,不断加强和完善城市公共医疗卫生体系建设,较好地为城市居民提供多层次的疾病诊疗、预防、保健等医疗服务,加快城市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邵阳塘渡口钰龙口腔医院投资 500 万元,在邵阳县塘渡口镇白虎街新建本项目。
      该项目于 2017 年 9 月委托长沙振华环境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完成了《邵阳塘渡口钰龙口腔医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编制,并在 2017 年 9 月 5 日邵阳县环境保护局以邵县环批[2017]23 号予以批复。投产后各生产设施和环保设施运行正常。已符合竣工环境保护自行验收的条件。
      受邵阳塘渡口钰龙口腔医院的委托,湖南安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担该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工作。根据国家环境保护部国环规环评[2017]4 号文《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及《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指南污染影响类》的规定和要求及单位提供的有关资料,在公司在现场勘察的基础上制定了验收监测方案,并于 2018 年 11 月 18 日~2018 年 1 月 19日对邵阳塘渡口钰龙口腔医院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采样和环保检查,根据现场监测情况编写了《邵阳塘渡口钰龙口腔医院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为环境管理部门提供该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依据。

  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及审批部门审批决定
环评报告
《邵阳塘渡口钰龙口腔医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编制单位:长沙振华环境保护开发有限公司
审批决定
关于《关于邵阳塘渡口钰龙口腔医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的批复
审批部门:邵阳县环境保护局
审批文号:邵县环批【2017】23 号

三、验收监测报告全文本公示
https://pan.baidu.com/s/1YQjs1m90yvyThk6jgChO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