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验收 > 验收公示

关于湖南品标华测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环境实验室新建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的公示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0 20:08:43访问次数:打印
  • 所在地区:长沙
  湖南品标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环境实验室原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长沙经济开发区人民东路二段189 号中部智谷2 栋6 楼和1 栋3 楼,由于公司的发展,原有场地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要求,湖南品标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决定整体搬迁至湖南省长沙市长沙经济开发区三一路1 号三一重工产业园众创楼三楼与四楼。
  本项目位于众创楼三楼与四楼,主要分为实验检测区和办公区两部分。项目所在三楼东南部为办公区,其他分别为杂物间、机房、卫生间、废水处理室等。项目所在四楼东侧为办公室区,其余三侧都为实验室区。
  四楼实验室区北侧为有机前处置室、无机前处置室、浸出室、测汞室、色谱分析室、农产品无机前处置室、农产品有机前处置室、环境样品接收室等。南侧为农产品监测室、农产品脱壳室、农产品样品接收室、水分室、净度室、接样室、微生物室等。东侧为配气室、试剂室等。办公区和实验室区分开布置,功能分区明确,总体布局较为合理。
  本项目三楼设置3 个出入口,一出入口位于办公区南侧,另外1个出口位于南侧用于工作人员的及客户的日常进出。四楼设置了4 个出入口,中间电梯出口用于工作人员的及客户的日常进出。另设3 个出入口设在实验区,用于实验室原材料、设备进出和紧急疏散。

  相关附件查看:http://www.cti-cert.com/upload/file/admin/2019/20190222/20190222100722850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