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验收 > 验收公示

临武县“忠良花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 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公示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5-22 22:10:10访问次数:打印
  • 所在地区:长沙
  为适应城市的发展和满足人们对住房的需求,临武县忠宝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在临武县新建“忠良花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
临武县忠良花园住宅小区位于临武县香花路与大武路交汇处,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23万元,占总投资的2%,用地面积33520.24m2,项目楼房总栋数为22栋(1-3、6、10-11、15-16、2-22栋为6层商住楼,楼下两层为商业,临街而立,其余7栋为纯住宅楼,项目共入住约448户,约917人;另设地下一层,主要为地下停车场,出入口位于小区的东南处。
  2014年7月临武县忠宝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河南蓝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本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表的编写,2014年9月30日,临武县环境保护局予以批复;临武县忠良花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于2014年6月动工,竣工日期为2016年6月。
  依据国家和湖南省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受临武县忠宝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湖南省硕远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收集了相关资料,编制了验收监测方案。并于2019年3月21-22日对该项目的废气、废水、噪声进行了现场监测,对照郴州市环境保护局环评批复的要求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此基础上编制了本验收监测报告。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trO60P8U3q8knn8hYqjH_Q     提取码:555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