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验收 > 验收公示

怀化市鹤城区惠诚养殖合作社年养蛋鸡20000只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报告

文章来源:尹元保发布时间:2019-02-12 10:01:08访问次数:打印
  • 所在地区:长沙
  • 编制机构:尹元保
      怀化市鹤城区惠诚养殖场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惠诚养殖场”)位于鹤城区贺家田乡贺家田村贺家田组,该项目为 2016 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 怀化市鹤城区惠诚养殖合作社年养蛋鸡 20000 只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报告表 4 经营财政补贴项目,企业经营范围为蛋鸡养殖及土鸡蛋等农产品,公司注册资本 240 万元,是鹤城区“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的鸡类养殖企业。怀化市鹤城区惠诚养殖场专业合作社占地约 2100m2,总建筑面积 2420m2,项目建成后年养殖蛋鸡 20000 只,年产鸡蛋 300 万枚。主要建筑有:标准化养殖栏舍、饲料加工车间、仓库、消毒池等主体工程,宿舍等生活设施及化粪池、沼气池、鸡粪收集池等。项目劳动定员为 10 人,年生产时间为 365 天,生产班次为一班,为白班制。

      本项目于 2013 年 12 月委托怀化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进行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编写,并于 2014 年 3 月 4 日获得怀化市环境保护局对本项目的环评批复。本项目于 2013 年 12 月委托怀化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进行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编写,并于 2014 年 3 月 4 日获得怀化市环境保护局对本项目的环评批复。

       本单位根据国家环保局《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办法》、环保 部《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指南 污染影响类(征求意见稿)》、环 评报告及环评批复要求和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认真落实各项污染治理措施, 在达到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前提下,委托湖南谱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 本项目进行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湖南谱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本项目项 目运行稳定,各环保设施运行正常的情况下,于 2018 年 5 月 24~25 日对本 公司排污状况进行了现场监测。 本次验收监测及调查的范围主要包括:(1)项目废水产生及处置情况调 查;(2)项目废气产生及排放情况的调查与监测;(3)厂界噪声的监测; (4)固体废物处置情况调查;(5)企业环境管理检查。 通过本次验收监测和调查,全面了解本项目配套的环保设施建设、运行, 污染物的排放和环境管理情况,为环境管理部门提供项目验收的技术依据。 并依据验收监测数据、调查情况及收阅的有关资料,按照相关技术规范编制 《怀化市鹤城区惠诚养殖合作社年养蛋鸡 20000 只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 收监测报告》。

       全本链接:怀化市鹤城区惠诚养殖合作社年养蛋鸡20000只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