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验收 > 验收公示

娄底博大建材有限公司年加工5万吨钢渣项目环保竣工验收公示

文章来源:陈友祥发布时间:2019-02-14 09:57:48访问次数:打印
  • 所在地区:长沙
  • 编制机构:陈友祥
     娄底博大建材有限公司总投资15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9万元,在娄底市石井镇雅塘村利用原肖家湘中货场现有厂房内建设了一条钢渣综合加工材料生产线,年加工5万吨钢渣。本项目生产工艺较为简单,将外购的原材料转炉钢渣经筛分后,筛上料回用到破碎机中进行一级破碎、二级破碎,破碎后进行二次筛分,筛上料循环破碎,所有筛下料作为成品外售。总占地面积为13333.33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加工区、原料堆放处、产品堆放处及办公区等其它配套设施。据湖南精科检测有限公司验收检测报告【精检竣监[2018]104号】该项目废气、废水、厂界噪声均符合相应标准限值的要求,固体废物均得到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