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验收 > 验收公示

双峰宏乐生物质燃料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机制竹炭生产项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6 14:56:31访问次数:打印
  • 所在地区:长沙
双峰宏乐生物质燃料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机制竹炭生产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公示
项目名称 双峰生物质燃料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机制竹炭生产项目
建设单位 双峰生物质燃料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双峰县石牛乡中心村湴冲组
公示时间 20191112019年11月29
环境监测单位及监测报告 湖南精科检测有限公司(精检竣监[2018]187号)
环评文本等级 环境影响报告表
环评文本审批单位 双峰县环境保护局(双环评[2018]26号)
验收结论 验收监测期间,该项目的有组织废气、无组织废气、厂界噪声均符合相应标准限值的要求,废水、固体废物均得到妥善处理,环评批复要求基本落实到位。符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建议予以验收。
公众反馈意见方式及联系人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单位反映。联系方式:15773809100